close

px_fcen1157072809.jpg    

 

 

「熟男型不型」英文片名叫做Crazy、Stupid 、Love是一部愛情喜劇,劇中的笑點的確會讓人捧腹大笑。起初, 開眼網對於「Crazy、Stupid、Love」的翻譯為想了、瘋了、愛了- 雖然比較喜歡原本片名翻譯,但「熟男型不型」的翻譯也不算太差。

從「熟男型不型」這部電影裡,可以看到不同類型的愛情:一對結婚許久的夫妻(卡爾和愛蜜莉),因妻子的外遇,造成彼分離: 夜店把妹高手Jacob(Ryan Gosling),遇到值得相愛的對象 ; 13歲Robbie愛上自己的褓拇Jessica 。

個人還蠻推薦「熟男型不型」這部電影。除了,會得到一些想法之外,可以看到人處於不同時期對於愛情的觀感。小時候,對於愛情不懂,我們總是對於愛情有所憧憬。雖然Robbie表達愛意的方式,讓 Jessica有點不舒服。然而,這是因為他認為Jessica是他的真愛。

其實,愛情就像是追求夢想一樣,若沒努力試過,怎麼知道不會成功

因此想愛誰,就努力去追求,如果對方是自己的soul mate,就不要 輕言放棄。就像Robbie對他老爸說的話:「如果媽是你的soul mate」,就把她追回來吧。

如果輕言放棄真愛,很有可能最後換取的是遺憾

雖然這句話- 如果對方是自己的真愛,就不要輕言放棄。在一些經過愛情洗禮的人來說,也許是一句很幼稚的話。然而,這就是愛情美妙的地方,因為一旦陷下去,心裡就會很在意和對方的關係。

 

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