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b2f92799c7cc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類的題材,應該是非常的少,Woody Harrelson 和 Ben Foster 飾演專忙通知同袍家屬壞消息的角色。Ben Foster 所飾演的威爾,因為在戰場上受到槍傷,在剩餘的役期,被分配東尼(Woody Harrelson)的門下。某種程度,他們很像送行者一樣。

威爾在東尼帶領之下,漸漸熟悉這任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在片中可以看到威爾心態的轉折,以及通知家屬的情境。然而威爾在許多任務執行過後,他懷疑家屬也是人,為什麼一定要按照程序,甚至對於其中一個同袍的遺孀動心,希望能為她作些什麼。在某一次通知任務,威爾給家屬一個擁抱,引起東尼的不高興,質疑他為什麼不照著程序走。雖然在工作上,威爾和東尼並沒有共識,但是私底下,兩位孤獨傷心的靈魂漸漸有所交集。

我想整片主要探討是戰爭對於人心裡的影響,兩位男主角演的都很棒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