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x_fwdk7123929001.jpg        

   一個關於女人情慾的故事

 

 

這部是我去年看的電影,同行的友人說好看。

女人夢男人改編自卡夫卡的書城堡: 簡單來說,女人夢男人是一個激情的故事,這部電影看完,讓我想到看完全面啟動完之後的疑問。

到底這一切是真實的,還是夢境。

(以下有大量劇情,小心服用)

回到女人夢男人的劇情本身,擔任攝影師女主角K ,因為在夢境裡,夢到一位男人。突然有一天,在咖啡店喝咖啡的時候,遇到夢裡預見的男人。

就以為這位男人是命中注定的。並且開始跟這位夢中男人認識,並且開始偷情。

原來夢中的男人是一位大學老師,真的是女主角K 命中注定的男人嗎? 還是只是她自以為是的愛情。

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有配偶,甚至女主角K 最後因為想要跟男主角在一起,甚至離開自己的老公。

但事實上男主角是一個爛人,除了他跟女主角K 偷情之外,也跟自己的學生偷情。

原來女主角K 所以為命中注定的愛情,原來是一場空。

有幾次為了女主角心痛的表情,而差點落淚。但我終究並不是很了解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。或許少了一些年紀以及體驗吧。

另外,並不是很了解結尾女主角跳樓的那個片段,到底暗示什麼?

總而言之,我想導演是想要告訴我們,自以為是的東西,背後說不一定是一場空。

不能說難看,但的確是一部不是那麼好懂的電影。

picx_fwdk712392900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