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5x699x485x699-fit_jpg_pagespeed_ic_t68n0eQuOY  

 台灣許多Air supply 歌迷最早開始認識空中補給合唱團,應該是從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的主題曲(unchained melody),空中補給 Air supply 第一次來台灣演出是1981 年,成軍三十幾年了。(等於陪著台北長大)。

小時候喜歡的樂團並不多,西洋部分: Roxtte、小紅苺、 Air supply囉,第一次聽到Air supply 的歌,就覺得主唱的聲音很清脆,很喜歡這樣歌聲。空中補給是很多4.5.6 年級的成長的回憶。當聽到幾首知名的歌 : I'm all Out of Love 、Lost in love 、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,莫名的感動 !!!眼淚快要飄出來了!!!

最後以I'm out of the love 為結束~

 從第一次來台開唱到2012 年為止,已經來台開場會次數高達十次,我想這也代表Air supply 非常重視台灣歌迷。

2012年Air supply 演場會是我第一次去聽演場會,真的很好聽!!現場聽的感覺跟聽CD 的感覺不一樣。羅素希區考克、葛拉漢羅素兩位雖然已經老了,但依然在台上賣力演出,聲音好好聽,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演出,但這場一定會緊記在心,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沒聽到uchained Melody 現場版本,賣肉賣肉 ~嗚嗚屋> <"

最後,演唱會接近結尾的時候,Graham Russell 談到他們這幾年的音樂之路,也說到即使他們回到美國,還是依然會緊記著台灣歌迷,台北是他們拜訪世界許多城市中,最喜歡的五個城市之一 。(聽到好感動喔)

Thanks for everything , Air supply (空中補給)

第一次寫演唱會心得,不太會寫,還有好多照片沒上傳> <"

480800_4487509798145_1570574889_n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