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6_KeithBarry_Lib_344142t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真的能夠看穿人的內心?還是一切只是魔術?

 近在追discovery 的節目「看穿讀心術」(Deception with Keith Barry),節目主持人叫做Keith Barry ..... ,他來自於愛爾蘭,是一位魔術師、幻術師以及心靈感應者。

目前Discovery 正在播【看穿讀心術】第二季, 看完幾集之後,很想知道「看穿讀心術」的真實性為何?到底Kieth Barry 在節目中的手法,是魔術 ? 還是騙術 ? 還是科學?

在網路上找到另外一段Kieth Barry 的表演

回到「看穿讀心術」這個節目, 「讀心術」對於很多人而言是一個很陌生的名詞。 簡單來說,【讀心術】就是從人的肢體動作、臉部表情,猜出對方心裡在想什麼。底下的書籍" FBI 教你讀心術" ,可以幫助瞭解讀心術。

底下有幾個片段 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觀賞。

Kieth Barry  駭入人們的大腦,將想法值入,並且一窺人們內心的想法。聽起來真的很神奇,礙於自己的專業能力,並不知道「看穿  讀心術」的真實性,所以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,看完自行評估吧!!!

 

 (1) 警察篇

    拷問犯人的技巧是每位警察必須要有的技能。本集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是Kieth Barry 示範如何藉由拷問犯人,找出被藏匿的車。

 

(2) 約會篇

看這段影片之前,可以先行觀看 " 眼睛不會說謊,腳才是 " 。 這集的內容,主要是把讀心術的技巧應用在跟女生約會上。影片裡面講到的一些約會的小技巧,不管是不是魔術,我想對於一般男生而言,都應該知道身體所透露出來的訊息,讓約會可以在一個很融洽的氣氛之下進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