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友沒友-1.jpg  

「結婚友沒友」是拍給女生看的電影。那男生適合看嗎? 哈,其實蠻適合的...........同行的友人問我,為何會想看這部片, 我是被這篇影評打動,讓我想看「結婚友沒友」。

 「結婚友沒友」劇情跟「犀利人妻」一樣,在講小三的故事。自己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愛上自己的男人:愛情、友情如何抉擇,是難解的課題。「結婚友沒友」這樣的題材,若電影細節處理不好,會讓人覺得很像連續劇。還好,導演在處理小細節,挺流暢。

(以下,有大量劇情,請小心服用)

愛情是「結婚友沒友」的重點。但個人認為這部電影也透露「選擇」的重要,如果瑞秋和戴斯,能夠在六年前,察覺彼此的心意,就不會到錯過了彼此:瑞秋一直以為妲西一直在贏他。事實上,是自己輸給了自己。

「背叛」當然是錯的:然而從小三的故事,我得到什麼樣的想法。人生不管是愛情或是工作,都會面臨到選擇。錯過了,很多事情是不會回來:當下真正察覺自己內心的想法,才是避免遺憾產生的可能性之最佳作法。

雖然最後結局有點過於理想。但整體來說,我還蠻喜歡「結婚友沒友」。每一個人的愛情觀不同,所以觀賞本部片也會有所不同:推薦給喜歡看愛情小品的朋友,不要帶著太多主觀意識,觀賞「結婚友沒友」。

試著以輕鬆的心情,去看這部電影,相信會有不一樣意外收穫。

 結婚友沒友-2.jpg   

男主角蠻帥, 一直放電XD!! 哈 ,我也被電到了= =

 結婚友沒友-3.jpg

 

圖片來源: 開眼  (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home/ )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