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x_fben4045023202.jpg    

 

布魯斯威利是不是自從演過die hard 之後,就常常找去演這種很難死的角色。

狙擊封鎖線也是這樣的角色,不過再看狙擊封鎖線,讓我想到另外一部片殲滅13區,劇情差不多。

狙擊封鎖線 的劇情很簡單,也是描述警察黑幕的電影。

群收黑錢的警察,怕證人指控他們的罪刑,因而想要做掉證人。過程是蠻驚險萬分,其實老布所飾演的傑克,以前也是一位收黑錢的警察。也許是因為良心發現,當過去的伙伴想要殺掉艾迪,反而幫助證人艾迪。

 

這部電影的重點並不是警察的追逐,而是過去是壞人,而現在想要變好,有可能嗎?老布所飾演的警察傑克,是一個不相信人會變的人。

而艾迪並卻相信人會變..

喜歡艾迪在電影裡面講的一句話。 人是會變的,只要有心。

傑克在幫助艾迪的過程,也影響到自己。誰說人不會變,只要肯.........一定可以...

喜歡老布的電影的觀眾,這部值得一看,該有動作片的元素都有了....

 

 

圖片來源: 開眼 (http://gallery.photowant.com/b/gallery.cfm?action=poster&filmid=fben40450232&pid=P-fben4045023202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