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劫.jpg  

 

『虐殺片』是很多人不看的電影類型,因為血腥和恐怖畫面,會讓人感到不太舒服。

老實講,我原本不太敢看這種類型的電影,但是自從看了奪魂鋸系列之後,就不太怕這種類型的電影,似乎免疫囉。

我喜歡奪魂鋸系列,去除掉血腥的部份,在某些集的一些人性的考驗,蠻有意思的。回到母親劫這部電影,在還沒看之前,並未仔細看劇情, 加上電影的導演是奪魂鋸2.3.4的導演,所以看母親劫(Mother's day)之前,會有一種期待,是希望能像奪魂鋸一樣,會有不同的人性考驗。

但事實上,這部電影都圍繞要聽媽媽的話,不然會...完蛋。

若跟其他虐殺片相比,母親劫(Mother's day) 的虐殺程度,是小學程度。

考驗人性的尺度有,但很少。

總而言之,這部片的表現中規中矩,個人覺得節奏掌握的不錯。

然而母親劫也有跟其他虐殺片一樣,壞人總是很難死。

 

我們從小都被訓練要好好聽爸媽的話,但假設爸媽的話不對呢?

或許是小孩應該要思考爸媽所說的話,再決定是否全部接收。電影裡面的媽媽,實在太有控制慾了,加上觀念的偏差。

讓小孩們走上偏差的道路,很推媽媽(蕾貝嘉狄摩妮所飾演) 的演出,一會溫柔  一會殘暴。> <"

如果喜歡重口味的『虐殺片』,母親劫的虐殺程度太輕了。

換種不同的心情去觀賞此片,記得要聽媽媽的話。XD

圖片來源 : 開眼(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_fmen31434435_new.html)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