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_faen4144072801.jpg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殺手是孤單而寂寞。

 

《完美狙擊》 這部電影片名翻譯真的很糟糕,會讓人以為這是George Clooney主演的動作片,就像前幾年的火線交錯,但其實《完美狙擊》是一部劇情片。(當初到電影院看火線交錯,出了聽到很多人認為那部是大爛片)。 此外,片名的翻譯根本無法表達電影內容,電影主要描述殺手內心層面的轉折。

 用英文片名《The American》直翻成美國人,說不一定會好一點,但還是很奇怪,不過至少不會誤導觀眾。 直翻說不一定會 好一點,但還是很奇怪,至少不會誤導觀眾。

一般殺手的題材的電影,會有許多動作場面,讓觀眾感受臨場感 。

《完美狙擊》並不是很主流的殺手故事,比較多著磨於殺手的內心 ,電影的步調非常慢,加上沒有很多的配樂襯底之下,若沒辦法仔細入戲的話,一定會覺得《完美狙擊》無聊。

《完美狙擊》 最精彩的部分是 George Clooney 所飾演的殺手傑克,他內心層面的轉折。傑克的殺手故事很真實,他並不是一個像傑森包恩一樣不會死。 他的生活無聊到極致,例外:他沒辦法交朋友,因此他內心是非常孤單,甚至電影一開場就告訴你,傑克不得已殺掉她的女友,後來因此傑克想要金盆洗手。

《完美狙擊》是一部讓你了解殺手內心層面的想法,不推薦給愛好動作片的朋友,因為實在有點悶。

 雖然電影步調很悶,拍攝手法並不夠新穎。

  但看George Clooney的演出就值得了。

     picx_faen4144072806.jpg  

      George Clooney的演出非常棒,真的是一位好演員。

     picx_faen4144072815.jpg  

     是朋友?還是敵人? 傻傻分不清楚

  電影介紹:

 本片由《控制》導演安東柯賓執導,喬治克龍尼主演,全片在義大利鄉間取景,景色如畫,片中並有他和義大利女星薇蘭蒂普拉夏朵多場激情戲,劇情側重描繪殺手內心層面的轉折,動作戲不多。

傑克是一個頂尖的美國職業殺手,在瑞典逃過仇敵暗殺,他冷靜地殺掉目擊女友,這件事讓傑克發誓在下次任務後,徹底退隱江湖。他來到義大利鄉間,準備最後一次的任務,幫一個女殺手準備一把符合她要求的狙擊鎗。

一向冷酷神秘的傑克在這個熱情美麗的鎮上,與當地一名神父投緣地成為好友,也邂逅了當地一名美女,職業病防衛心高築的他,竟慢慢地軟化了,然而仇敵仍如影隨形地威脅著傑克的性命.....極度不利的情勢,將把傑克推向何種命運呢?一場生死一瞬間的槍林彈雨,將連帶揭露整場驚人的陰謀…。 

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_faen41440728_now2.html

圖片來源: http://gallery.photowant.com/b/gallery.cfm?action=STILL&filmid=faen41440728

 

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