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伊莉莎­白吉伯特(Elizabeth Gilbert)是享受吧!!一個人的旅行的作者。

雖然書改編成電影,被受一些批評,尤其是男性觀眾。

但我還蠻喜歡電影版本。

書比電影還要好看。電影對於細節並沒有描述的很清楚。

相反地,書對於女主角的心路歷程描述的較為詳細。

分享一下她之前在TED 分享她創作的過程。

很多人因興趣而去從事一件到最後都不一定會有結果的工作,在做那件事的過程中,一定會不斷問自己,不成功要怎麼辦,但是如果成功,往往會讓人遇到更大的瓶頸。演講者伊莉莎­白吉伯特(Elizabeth Gilbert)寫了一本造成巨大轟動的國際暢銷書,名叫《享受吧! 一個人的旅行》,已改編成好萊塢電影,由茱莉亞羅勃茲主演。但是伴隨而來的是,她在寫下一本書時遇到很大的瓶頸,因為前一本那麼暢銷,而下一本會不會符合大家的期待,而讓­大家喜歡呢?伊莉莎白透過這個演講來告訴大家她的經驗,以及到最後她是如何去面對這樣的瓶頸。

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SATX4w1Lp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