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看電視在講「四川痲瘋村」的故事,深深被感動。

愛是無分國界的.....

 痲瘋村是被中國隔離的。沒有完善的設施,小孩子沒上學。

十幾年前,台灣記者「 張平宜」到那邊採訪。結束之後,無法忘懷那些小朋友的臉孔,一直在思考怎樣幫助那些小朋友 。

最後她決定辭掉記者的工作,開始為痲瘋村的居民奔走。並且成立:中華民國希望之翼服務學會。

在這十幾年的奮鬥歲月,不斷跟大陸那邊官員吵架,所受的委屈都往自己心裡面擺,只為了希望能夠幫痲瘋村的居民,爭取應該要有的福利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種為別人努力的故事,都覺得很感動。

張平宜的大愛,讓四川痲瘋村的小朋友以及居民的生活有了起色。

之前的紀錄片: 索瑪花開的季節紀錄張平宜救四川痲瘋村的故事。

相關網址: http://leprosy2007.pixnet.net/blog/post/26348738 

 相關新聞: http://www.hopewing.org.tw/index.php?CH=02&CHis=02&ch02_unit=03&ch02_id=175

 

 

<索瑪花開的季節> 的預告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