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3452810.jpg   

這照片還蠻震撼人心的,「沒有四肢的人」會是怎樣的人生?

 生命不是總是那麼美好。有時候,我們會被生活壓力所打敗,或者是抱怨自己所缺乏。

力克是一位生命鬥士,他總是笑容滿開。你會發現他不會因為他沒有四肢而自卑,反而因此開自己的玩笑。 

 我一直很佩服用「幽默」   的態度去生活的人,因為這樣的人生觀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做到。

 Nick 第一本書

「人生不設限」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2440030040

我看完書,好佩服他的勇氣,也很感動。他曾經因為沒有四肢而自卑,甚至因此想要自殺。但是他現在可以因此擁抱生命,熱愛生命中的美好。是多麼不容易阿 !!!!!!很多人在處於低潮的時候,總是會越來越陷入不幸的深淵..............忘了自己曾經擁有的東西。試著用感謝的心去生活,多少都會少了一些悲傷感吧

也許當我們處於低潮爬不出來的時候,想想Nick 他的故事吧。 會有一些動力,我這麼相信著。

 只分享第一段,其他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上Youtube 找其他片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