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陳彥博.jpg  

圖片來源: 聯合新聞網( http://mag.udn.com/mag/reading/storypage.jsp?f_ART_ID=301351)

陳彥博的故事,我看的好感動。

24歲的年紀卻選擇挑戰極限的夢想。

陳彥博是一位極限運動員,一位夢想鬥士。北極,喜馬拉雅山,加拿大雪地,日本琵琶湖等等,都有他挑戰過的足跡。
他信仰大自然,渴望探索真實的自然世界,並聆聽大自然想要告訴人類的訊息。

「 我們征服的不是大自然,而是自己內心的懷疑和恐懼。」每一次比賽,都是透過險惡的環境,來體驗個人的生理極限與心理意念。
他是2010 年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主。用雙腳看世界,用心來呼籲環境的變化與分享生命的意義的人,就是陳彥博。「 我二十四歲, 我的夢想才剛開始!」

引用自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gre2yZPtSs&feature=relate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