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1.jpg  

圖片來源: 開眼(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_fsen10889573_now2.html)

珍妮佛安妮斯頓 ( Jennifer Aniston ) 至從六人行開始走紅之後,接了太多愛情喜劇。

我還蠻喜歡她在六人行裡面的角色。

回到這部電影,精選完美男的英文片名叫做The Switch ,為什麼片商會想到這翻譯名稱 ?

<<精選完美男>>裡面的愛情,並不是激情的那種。比較像是從友情昇華到愛情,平淡到會讓人覺得那不是愛情 。

picx_fsen1088957313.jpg  

愛情喜劇當然會有一些笑點,精選完美男的笑點實在不太好笑,但是電影裡面講的愛情,讓我覺得蠻溫暖以及安心。

每一個人在選擇談戀愛對象,一定會考慮到外表 金錢 或是個性 。年輕的時候,談戀愛總是希望自己的對象是帥哥或是美女: 等到出社會,就會開始考慮經濟條件。有時候我們都忘了,應該要選擇跟自己相處起來最舒服的對象,反而有時候會選擇有亮麗外表或是有錢。並不是這樣的愛情觀是不對的,但是相處自然以及舒服的對象,往往可以走的長遠。

電影開頭男主角講的那段話,蠻有感覺的:

「世界上每個人最渴望的東西是關係,有人會一見鍾情,心一動,愛情的魔力就產生了,這樣的人真幸運。」

精選完美男的劇情並不是很突出,但是還是會有值得思考的地方。輕鬆的看,會有些收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