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想到很久看了一部片 PS. 我愛妳,是由Hilary Swank 和 傑瑞德巴特勒所飾演。

< P.S.  I love you >故事關於女主角荷莉在丈夫死去之後,突然生活失去重心。而男主角Jerry 在還沒離開人世之前寫下十封情書,他想荷莉在他離開人世之後

一定會不知道怎麼生活,(每封情書結尾都會以P.S. I love you 做為結尾)。

一步步讓荷莉可以適應沒有自己的生活。

每封信的內容都讓我覺得Jerry 真的好懂女主角喔!!!! 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吧....!!!

這是一部 關於女性如何從失去最愛的人復原的電影, 或許比較適合女性去看吧。

但是我那時上映去看,有幾幕都很覺得好感動喔。(本人很容易被感動> /////< )

例如: 荷莉回到當初跟Jerry 相遇的酒吧,突然想起當初Jerry 為她獻唱的歌" Galway Girl"

ps: 原本在電影的版本沒辦法嵌入 ,只好找其他版本。

在<< P.S I love you >> 這部片,我看到真愛 ,永恆的真愛。 

有時候身邊親愛的人突然離開,我們並沒有準備好,也難以接受事實。

事實上,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

悲傷的情緒 !! 難過的情緒 ~~總有一天會將煙消雲散,也許有人會說  只是悲傷的感覺沒有那麼強烈,但是悲傷記億會有。(恩!! 的確如此)

不過也只有自身處於悲傷的人 ,自己才可能走出來,旁邊的人只是陪伴的角色。

有些悲傷的情緒也許只有當事人才可以了解,有些讓悲傷終結的道理!!很多人都知道

但是說起來簡單~做起來不容易 !!!

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吧 !!對於處於悲傷的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