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13452811.jpg 

搖滾 !!爺奶 (Young @heart)是一部淚水交織的紀錄片。內容是關於年輕之心( Young @ heart )合唱團,巡演演唱的過程。

團員平均年齡八十幾歲。但是從他們身上,看不到身體衰老的痕跡,反而用歌聲重新綻放屬於個人的光芒。

<搖滾吧!! 爺奶>讓我想到之前大眾銀行<夢騎士>的廣告,改編自紀錄片<不老騎士>。

同樣地紀錄人到老年還能做些什麼? 等死嗎?還是還有夢想而言?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E5LQwpOy1U

 人老了,身體也老了 ,真的不能在做些什麼嗎 ?

我老了!!還能像這兩部紀錄片裡面的老人,一樣那麼有活力嗎?

雖然還是很久遠的事情,但是希望我到時候,還可以擁有夢想

最後附上 Young @heart 在某一日要演出的時候,突然接獲團裡面有個團員去世,而團裡面其中一個生重病的老爺爺,硬是要上台演唱Coldplay -fix you  !!!!!!!  老爺爺的演唱 真的太有生命力了  !!!! Bravo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snQFYyZd8c&feature=relat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