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目前喜歡幾個導演的作品

1.  Alejandro Gonzalez 來自於墨西哥。

  MV5BMTA3OTAxODE3NzZeQTJeQWpwZ15BbWU2MDYyMjE3NQ@@__V1__SY314_CR0,0,214,314_.jpg

圖片來源:(http://www.imdb.com/name/nm0327944/)

 目前的作品:

2000 年  愛情像條狗

 短評:還沒看過,聽說今年的金馬奇幻旅程有播放此片,喜歡導演的人不要錯過XDXD。 

2003 年  靈魂重量

 短評:西恩潘演的很讚...!!!! 不過題材非常沈重,很硬很難消化,是我看過最沈重影片之一。

 2006年   火線交錯

短評: 評價兩極,還記得當初走出電影院,聽到有人大叫這是什麼爛片。不過這部片主要告訴我們人跟人之間溝通的重要性。個人認為當初電影預告文字:「如果想要被了  解, 請傾聽吧。」是本部片的主旨。

 2010年   最後的美麗

 短評:  台灣還沒上映,不過相當期待這部。

2. Jason Reitman

MV5BMTkyNjY3ODUzOV5BMl5BanBnXkFtZTcwOTAzODM5Mg@@__V1__SY314_CR5,0,214,314_.jpg

圖片來源: (http://www.imdb.com/name/nm0718646/)

2005 年 銘謝吸煙< Thank You for Smoking>

 短評: 這部還沒看過> <"

2007年  鴻孕當頭 Juno

 短評:艾倫佩姬(Ellen Page)的演出非常讚,音樂也非常好聽。簡單來說導演用輕鬆詼諧的風格,討論嚴肅的話題。

2009 年 型男飛行日誌<up in the air>

  短評: 相當好看的一部片,不管是劇情和配樂都非常棒,音樂跟劇情的配合也是本部片最好的部分之一。

Jason Reitman 個人認為是一位相當有才氣的導演, 記得看完up in the air ,實在太好看了!!!!!!!!!!!!! 花了時間去研究這部片。

劇本聽說寫了六年。電影裡面每一首配樂都非常符合電影的主題。還有選角方面, 男主角採用Geroge Clooney擔綱演出。昨天剛上網找一下導演的最新消息,他正在和Juno 的編劇(Diablo Cody) 一起籌畫新電影Young adults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