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6px-Brene_portrait_cropWEB.jpg  

圖片來源: 維基百科(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File:Brene_portrait_cropWEB.jpg)

Brene Brown是Houston 大學的教授,在TEDxHouston 上分享一個演講,非常有意思。 

分享的內容是關於脆弱的力量,尖酸又好笑。

每一個人都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 。 事實上 ,我們一生下來就不完美, 就像講者在演講裡面分享的。

作父母的人,希望自己小孩:「 小學五年級入選網球隊,國一就跳級到耶魯。」 ,但這不是父母的工作。

父母應該要告訴小孩:「雖然你不完美,但是你值得被愛與歸屬。」

最後演講的結尾如下:

1.Let ourselves be seen.
2.Love with our whole hearts.
3.Practice gratitude lean into joy.
4.I am enough.

很棒 ~~ I like it  。

推薦給大家看這個有趣的演講

摘錄自:http://www.ted.com/talks/lang/chi_hant/brene_brown_on_vulnerability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